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黃于萱的最愛

工作:
第一次打工總是特別緊張,當初還是一個小小加油員,雖然現在也是,但是現在的感覺跟當時不在一樣,慢慢熟悉之後發覺有一天我可以很自然的跟客人聊天了,在加油站會遇到形形色色
的客人,有的客人很可愛會一直送吃的、喝的和報紙,曾經還收到有客人送一袋的東西,當下也是很自然的收下來,打開來就是一推的垃圾,當下有無數的話可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,這是在加油站工作這麼久收到最奇怪的一個,在加油站工作會遇到很特別的工作夥伴,因為加油站員工流動量大,也認識了不少人,也了解到人心的那一面.


唱歌:
唯一可以讓我放聲吶喊喝酒的方式,也是可以認識新朋友的地方,唱歌認識不少人,也順便認識了自己的歌聲,每次唱歌就一定要HIGH到翻掉,喝到不能走路才會回家,唱歌的中間一定都會發生很多讓你出乎意料的事,雖然沒有辦法每次都可以掌控的住,但到最後還是有好的事情發生,雖然每次都喝的爛最回家,但是到最後一刻種事會清醒,雖然每一次都會喊到沙啞,但是到結束時都會是團體唱,每次唱歌有每次的歡樂,歡樂的回憶是可以保存的.


友情:
一個在我最無助時候出現的好朋友,不常見面也不常聊天,但一通電話馬上到來,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吧?只要一聊天就會聊上4.5個小時,每次都是歡樂收場,FB上嗆來嗆去,但是都不會傷到彼此的感情,只要放假就會出來吃飯看電影,不管我離他們有多遠要去哪種事會找我,種事會配合我的時間 ,無私的付出就是跟他們段不了的關係.

1 則留言: